SmartGlobe:探索商业中的快乐元素

2017-01-10 17:29: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一场数字化革命正在席卷全球。飞速发展的互联网不仅开启了激烈竞争的新时代,而且孕育了充满无限想象空间的“共享经济”。 互联网赋予了消费者前所未有的特权,以商家为主导的消费模式渐渐失效,依赖规模化、标准化和大众市场的传统销售通路,已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分散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 

  消费升级已经是大势所趋,消费分层化带来新商业的变革和创新玩法。过去的野蛮促销已经没意义、宁亏不变的GMV崇拜是饮鸩止渴、同质化价格厮杀更是难以为继。面对新一代互联网呈现的新需求,SmartGlobe立足于商业以人为本的精神,试图透过简单的游戏、社群化的塑造,探索挖掘商业活动中本该有的娱乐成份和快乐元素。

  自2016年11月23日游戏上线以来,SmartGlobe一方面以严谨的规则体系让参与的建设者分享游戏的每一份收益,一方面以各种简单易行的策略让玩家们获得由专业电商平台配送的全球优质商品。在这里,讨价还价、锱铢必较的生意气味没有了,代之以你争我抢、笑声一片的游戏氛围;在这里,分享代替拉拢、学习代替投机、合作代替对抗;在这里家园一起建设、版图共同拓展、成果公平分享。

  SmartGlobe:让商业有了温度、让快乐不再稀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政府发布32人职务任免通知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田阳)1月10日,泰安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详细]

    01-10 15-01大众网
  • 泰安十大泰山名优特产名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李超)1月9日上午,泰安市特色产业发展协会表彰大会及授牌仪式在泰安举行,泰安市行业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等及兄弟协会会长,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理事、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苏衍...[详细]

    01-10 14-01大众网
  • 泰安3人感染SK5系谣言 专家:SK5病毒根本不存在

    近期,一条“在泰安市中心医院,有三名男女生感染上了一种名叫sk5的可怕病毒,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三名患者还是不幸身亡”的消息,在朋友圈里被众多泰安市民转发。 [详细]

    01-10 14-01齐鲁网
  • 泰安19家医院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一单通”

    泰安市卫计委发布《关于公布2016年度全市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一单通”认可单位及项目名单的通知》,为进一步促进合理、有效利用卫生资源,降低患者就诊费用,简化患者就医环节,改善医疗服务,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在确保医疗质量与医疗...[详细]

    01-10 09-01齐鲁晚报
  • 肥城男教师上班时间开房约会女家长 校方已给予处分

    大众网泰安1月9日讯(记者 田阳)1月9日,网曝肥城市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一男教师上班期间频繁电话骚扰学生母亲,并多次在工作时间约该家长开房。学校已经下发处分决定,对该教师进行全校通报批评和警告处分,取消其当年度师德优秀资格处分,扣除相应考核成绩和绩效...[详细]

    01-09 20-01大众网
  • 泰安一保险公司“加码”许诺投保人 被保监会处罚30万元

    [详细]

    01-09 20-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