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拧麻花 一路开心一路享

2016-11-28 17:26:00 来源: 广告 作者:

说起“开心麻花”,大家肯定不会陌生,2003年创立至今,受到无数当下年轻人的喜爱,人在笑掉大牙的同时,又引起深深的思考,可以说看《开心麻花剧组的话剧和大电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201611,同样能够彰显年轻时尚、活力的座驾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与开心麻花品牌合作,旨在在岁末为大家带来一场开心盛宴,一系列活动保证让你眼花缭乱。 

开心双倍 双重礼遇拧一起 

 

此次强强联合,不仅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到全新RAV4荣放产品魅力,更能让大家在观看经典剧目同时享受到一汽丰田RAV4荣放带来的开心礼遇 

为什么说是双重礼遇?这一次,共有两部本月主打的经典之作与全新RAV4荣放擦出开心的火花,首先是和《乌龙山伯爵共同上演约驾乌龙山 开启荣放试驾体验活动。参与者得到伯爵的尊贵体验然后大红大紫、尽人皆知大电影版创票房奇迹的《夏洛特烦恼,全新RAV4荣放启动“夏洛特礼到”活动比喻的手法将车主的一些生活中的烦恼比作夏洛的烦恼,引出馈赠价值丰厚的大礼包。 

活动期间,正值年底各种节日集中的时候,为了答谢广大车主RAV4新老车主将被邀请参与巡演剧目的包场活动,凡是RAV4车主均有机会得到赠票享受欢乐的专场时光。剧场,还有机会一睹全新RAV4荣放的风采,展车、互动游戏、产品展架、开场前的抽奖环节,所有这一切将剧场包装RAV4车主主场,有这样丰富的礼遇您还在等什么? 

除此之外活动全新RAV4荣放还将作为巡演车辆,在各个城市带着开心麻花演员到各地与消费者见面,并有机会演员合影,看到他们精彩的即兴表演,是不是已经期待值爆棚了?当然如果你有机会看到全新RAV4荣放的巡演车队,不要忘记扫描车身的二维码,参与更多的活动,有机会到剧场观看他们的演出更有机会赢得全新RAV4荣放专车接送免票观的尊贵享受! 

更多精彩活动,如凭票根在经销店内赢礼品、得到打折话剧票等活动也在同步上演,眼花缭乱的活动根本停不下来。 

自由才开心 RAV4荣放让自信升级 

 

 

全新RAV4荣放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上市4个月,月均订单已经超过12000台,10月订单超过14000台! 

好的销量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全新RAV4荣放相比老款车型,更完美的诠释了“自信自由”的品牌精神,外观以硬朗、动感为设计理念,为其注入更多的乐趣和活力。进化版Keen Look前脸、LED前后大灯配合时尚的18寸铝合金动感轮毂,全方位体现出全新RAV4荣放年轻运动、引领时尚活力的独特个性。内饰虽然变化不大,保持了RAV4一贯的高级感和人性化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可以调节后座乘客始终保持最舒服的姿态,让本来就领先同级的后排空间更人性化,足见设计者的贴心和智慧 

 

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2.0车型搭载了专门为其全新设计的VALVEMATI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首次在丰田国内车型上使用,应用全球领先技术,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实现强劲的动力输出和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功率从108KW提升至111KW,配合Smart & Stop智能节油启停装置,综合油耗降低约12%,两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4L/百公里,四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9L/百公里。让人们在用车中省去成本,更自信出众 

除此以外,安全配置全面升级也是全新RAV4荣放的一大亮点。不仅全系标配VSC+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还在丰田国内车型上首次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该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荣放更是在一些量销产品上全面装配了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全景监控系统PVM、定速巡航控制系统、9个SRS空气囊等配置,而且价格与此前基本相当,大幅提升整车的性价比,带来了全新的市场竞争力,打造城市紧凑级SUV典范车型 

全新RAV4荣放:践行年轻化战略 

这次开心麻花品牌深度合作,直击年轻白领的日常生活喜好,在观看让人捧腹的解压神剧的同时,也为他们推荐了一款再适合不过的城市SUV-全新RAV4荣放,它让人们可以逃离都市的重压拥挤去寻找更广阔天地,追逐内心的自由,发觉原本那个自信的自己 

随着一汽丰田年轻化战略的推进,营销思路与模式逐渐向体验式营销、娱乐化营销、场景营销转变,并已经尝试多次就在前不久前刚刚上映的,由全新RAV4荣放代言人赵又廷主演的《勇士之门就与全新RAV4荣放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影院大片儿还不过瘾,这次开心麻花深度合作让车主们大饱眼福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一汽丰田在推进年轻化战略的同时,注重口口相传力量,一系列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营销活动,让更多80后90后了解到这款车,并与之代表的品牌精神自信自由产生共鸣,推荐给更多人来关注、购买。 

考虑到年轻人喜欢贷款买车,提前消费的特点,一汽丰田还提供了低首付和最高两年免息支持,并针对置换车主,推出了每台车最高6000元的置换金支持,让更多年轻人感觉到一汽丰田的关爱和关怀。最后,欢迎广大网友参与到全新RAV4荣放众多活动中来,活动细则请详询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