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签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达成战略合作

2016-11-23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3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南湖宾馆举行。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刘振国,邮储银行副行长邵智宝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携手在汽车金融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创新,共享优势资源,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汽车综合性金融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刘振国表示:“邮储银行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与一汽丰田的未来发展有很多契合点和广泛合作基础。特别是其网络优势能够对一汽丰田网络下沉起到助力作用。而邮储银行借助一汽丰田渠道下沉策略的同时,可以进一步拓宽汽车消费贷款市场渠道,提升邮储银行汽车金融产品的市场份额。我们希望通过建立总对总、区域机构间的沟通平台,促进双方合作的有效落地实施,达到客户、经销商、厂商、银行四方共赢的效果。” 

    

  随着80、90后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他们的消费理念及消费方式也发生了转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仅需要符合他们独特个性的产品,同时也喜欢通过金融服务提前消费,贷款买车。为了迎合这样的需求,一汽丰田从2014年开始,实施了年轻化、区域化策略,逐步推出适合年轻人的车型如全新卡罗拉、卡罗拉双擎、全新威驰、全新RAV4(荣放)等。同时还以实现客户利好为出发点,实施了一系列价值链整合营销措施,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捷高品质的购买和服务体验。 

  汽车金融作为价值链整合营销中重要的一部分,一汽丰田投入较大的精力。通过搭建2+6金融合作平台、在5款量销车型上实施不同的金融促销活动、开发适合客户和经销店的价值链金融新产品等措施,帮助消费者降低购车门槛,让资金支配更加灵活,从而更好地享受品质生活。相关数据显示,一汽丰田在2015年金融渗透率达到了33%(即每100台车中有33台车是通过按揭方式销售),领先业界平均水平。截止2016年10月,渗透率更是提高到了36%。可以说一汽丰田在汽车金融领域有着较为坚实的基础和实践经验。 

  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拥有4万多个网点,5亿多个人客户,资产总额在国内排名第5,在全球1000家大型银行中排名22位,今年9月28日在香港挂牌上市,是年内全球最大的IPO。邮储银行成立之初,就确定了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大型零售银行的定位,始终把为广大小微企业和城乡居民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放在改革发展首要位置。经过九年的积淀和发展,目前已逐步形成以“房贷”、“额度贷”、“车贷”为核心,以创新合作类贷款为特色的消费信贷产品体系,能够满足客户全方位的消费金融需求。 

  一汽丰田与邮储银行携手,双方将围绕购车客户共同推出车联贷、电商车贷(车秒贷)、贴息车贷、传统车贷、车保贷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更加丰富的贷款购车模式,助力更多的年轻人轻松实现成为有车一族的梦想,更早享受到喜悦的有车生活。 

  此次战略合作既是强强联合,也是一种服务消费者理念的契合,更是企业发展战略上的吻合。未来随着合作的持续深入,双方必将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在汽车金融领域谱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安心和实惠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双十一“收发快递近290万件破纪录

    “双十一”已过去十天,自20日起泰城各家快递企业派件量明显回落,“双十一”派件高峰已经结束。22日,记者从泰安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11日至18日,全市快递业务处理总量又刷新了历史记录,处理量为289.57万件,其中收寄量95.69万件,派送量193.88万件。 [详细]

    11-23 10-11齐鲁晚报
  • 岱岳区宁阳县被评为山东省现代畜牧业示范区

    近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公布全省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和产业示范园(第一批)的名单,全省8县区被认定为“山东省现代畜牧业示范区”,20家单位认定为“山东省现代畜牧业产业示范园”。[详细]

    11-23 09-11齐鲁网
  • 莱芜、菏泽、泰安成山东经济增长最快城市

    2015年全省GDP总值达63002.3亿,位居全国第3名,仅次于广东和江苏。记者根据往年GDP总值,盘点出山东省经济增长最快的3个城市分别是莱芜、菏泽、泰安。[详细]

    11-23 09-11鲁网
  • 2016年泰安首场雪比去年早来了两天(图)

    QQ图片20161122064000.jpg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1日晚,泰安降下2016年的第一场雪,大众网记者查询了解到,今年的首场雪与去年相比提前两天来到。[详细]

    11-22 08-11大众网
  • 把平凡事做极致,泰安暖心“妈妈菜”赛大厨

    QQ截图20161122044308.png

    普普通通的家常菜,却做出了大酒店的感觉。摆盘精致,荤素搭配,面点香软,隔着手机仿佛都能闻到香气。齐鲁晚报今日泰山微信公众号上,一个普通妈妈晒的家常饭菜,让网友们流了一地口水。 [详细]

    11-22 08-11齐鲁晚报
  • 追记山东泰安岱岳区大陡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庆亮

    ····.jpg

    泰山脚下有片荒山,荒山名曰大陡山。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一名24岁的共产党员,在组织的感召下,毅然辞去来之不易的公职,投身大陡山村脱贫攻坚事业。历经20余载丰实岁月,荒山起苗圃、野坡变茶园、穷村兴旅游,大陡山变成了“大金山”。 [详细]

    11-21 15-11新华每日电讯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