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20 致敬经典 做时尚汽车达人

2016-10-27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北汽集团推出的新车型:北汽BJ20,让美丽的十月增添了许多色彩。北汽BJ20作为一款以经典为主题的车型,他的出现让人想起了北汽BJ212。为了更好的纪念北汽BJ212,北汽BJ20外观设计颇具野性,离地间隙和涉水深度都能满足喜欢野外作业人士的需要,而它配备的CVT变速箱、非全尺寸备胎以及承载式车身,又能满足城市用车的需求。北汽BJ20在向经典致敬的同时也把时尚带给了用户。

事实上,从外观上看,北汽BJ20独特的造型显得特别硬朗大气,而车头仍然延续了北汽家族品牌的五孔进气格栅,前大灯则采用分体式设计,彰显个性十足,与众不同,而车尾与前脸的设计则遥相呼应,线条和曲线都有几分相似,识别度还是非常高的。此外排气设计采用的是双边单出式,为整款车型添加了时尚的运动元素,让喜欢时尚的朋友爱不释手。

不仅如此,北汽BJ20在内饰上也做足了功夫。北汽BJ20的内饰运用了多种优质材料,搭配设计风格很受年轻人喜爱,钢琴烤漆彰显高档与气质,镀铬边处理提升了产品的档次,空调出风口则采用新潮的炮筒式,方向盘与中控台碳纤维的搭配则添加了几分运动感。

而在配置方面,全车搭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北汽BJ20,同时搭载胎压监控以及电子驻车功能,大大提升了汽车的安全性能,同时360°全景影像、10.1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景天窗的匹配则显示出北汽BJ20与众不同的特性。

作为一款向经典致敬的时尚车型,北汽BJ20不管是从外型、安全性能还是配置上看,北汽BJ20始终是集颜值、安全、科技于一身,让城市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留下时尚的野性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