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20 带动新一轮SUV销售热潮

2016-10-27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人们对于车辆需求的改变,SUV车型逐渐的成为了人们所偏好的车型,相比于轿车来说,SUV车型具备了更多其实用的优点,这也让SUV车型在短时间里迅速的成为了各型号车当中的热门车型。为了能够更好的在SUV车型当中站稳脚跟,也为了能够让自身的产品线更加的多样化,北汽集团推出了北汽BJ20这一既继承了北汽BJ212的经典,又更好的进行了创新和开拓。

  而为了能够更好的迎合大众的消费理念,北汽集团将北汽BJ20的定位确定在了10万——14万之间。北汽BJ20将成为北汽集团第一款走量的车型。这也是根据车型的属性所确定的。在今年的8月16日,北汽自主品牌成功的突破了第一个“百万辆”,对于坚持在自主品牌的北汽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小心。而跟随着这样的步伐继续走下去,北汽集团的下一个“百万辆”也不会太遥远。

11.jpg

  在定位上,虽然北汽BJ20被定位在了紧凑型SUV车型当中,但是采用的承载式车身结构让购车爱好者们能够获得更多的对于车辆的需求。虽然定位在紧凑型SUV车型,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北汽BJ20给人们一种硬汉的形象的感觉。北汽BJ2-的车身采用了双色的风格,更加具有速度感,同时前脸采用中央家族式的格栅之外,两侧不规则前大灯位于下部位置。而在轮圈的选择上,北汽BJ20配备了一款样式比较特别的五幅式合金轮圈,可谓是个性十足。

  为了满足人们对于车辆越野及城市的双向使用,北汽BJ20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以达到150马力(110kw),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与CVT变速箱。北汽BJ20将成为北汽集团在硬派越野车方面一个很好的补充,也将为北汽集团在推广硬派越野车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