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锐3超高体验,满足大众化消费者的需求

2016-10-25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提起纳智捷锐3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不会感觉到陌生,它的闪亮登场满足了大众化消费者的需求,它锁定目标人群是85后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消费群体。锐3设计线条丰富多样,符合时下潮流具有极高辨识度,独特的外观设计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垂爱。

  

  除了外观可外人之,锐3的内部空间也十分诱人,因为纳智捷锐3比一般普通家用轿车高挑不少,车身高度1551mm,超过了一些入门级SUV的车身高度,离地间隙为166mm,也几乎达到了入门级SUV的高度,这也间接提升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而这一设计的改进,最大的好处就是增加了车辆的内部使用空间,后排座椅空间增加了10cm, 一个普通170cm左右的乘客,在后排翘个二郎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除此以外另一个好处就是锐3的后备箱储量空间大大增加,作为一个将后备箱当成半个长期储备箱的车主来讲,锐3后备箱的设计最为得人心,对于日常家用型车辆来讲,有容乃大是为真理。

  最令人眼前一亮的还是锐3中控屏上了13.3英寸手机互联智慧大屏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在辅助安全方面,纳智捷锐3配置了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车身两侧后视镜上安装有小型摄像头,在驾驶途中,只要打开转向灯,车载液晶屏上会马上显示车辆转向区域的障碍物,对于驾龄时间不长的车主来讲这款锐3真是最适合不过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