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天的遇见,大众网宁阳秋季车展9月2日盛装开幕!

2016-08-30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30日讯(记者 张冉)宁阳的小伙伴们注意啦!9月2日至4日,由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桑迪汽车杯”2016宁阳秋季汽车展将在宁阳县金阳广场盛大开幕!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与以往车展相比,本届车展更注重展前、展中及展后的服务!在桑迪汽车杯2016宁阳秋季汽车展上购车,你将享受到无底线的超低价格,无上限的热情服务。本届车展将办成宁阳空前的一场汽车博览盛会,不仅国产车、进口车悉数登场!而且将用最新款的汽车和最靓丽的展台,为宁阳的小伙伴们奉献上一道丰盛的“汽车大餐”!

  汽车经销商为了能有更多的销量,降价、送大礼自然是经销商必备的促销武器,车展上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元的降价幅度已为普遍现象。本次车展,降价、让利、团购等促销政策将落地实施,包括送豪华内饰、大礼包、精品派送等,低价豪礼钜惠给消费者。

  另外,在已确定的优惠车型中,众多的参展车型优惠金额在万元以上!届时的优惠一定会让你欲罢不能。

  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时间:

  2016年9月2日—4日

  地点:

  宁阳县金阳广场

  参展品牌:

  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福特、

  别克、起亚、雪佛兰、东风日产、

  启辰、纳智捷、东风风神、

  东风风行、江淮、凯翼、

  奇瑞、北汽绅宝、北汽幻速、

  陆风、江铃、猎豹、

  御捷、奇瑞、雷丁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