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游市场野蛮生长,易途8致力制定行业规范

2016-08-15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主 流在线旅游市场被巨头三分天下的后,境外游作为最火热的细分市场,成为众人争抢的蛋糕。众多创业企业异军突起,行业巨头向未涉及领域极速扩展。然而,境外 游市场却陷入混乱,持久的价格战、隐性消费、行规不明等问题引发境外游客的不满,也让境外旅游市场饱受争议。境外游行业的品牌建设、规范制定亟待解决。

  境外游市场众人争抢,野蛮生长

  众多企业以境外用车为切入口,竞争境外游市场。易途8专注于境外中文专车,皇包车主打境外中文司导;唐人接推出“CPool车池”概念,而旅行细分市场的众多创业公司都在2015年获得融资,形成“洼地效应”。

  而境外游市场特别是专车市场缺乏行业规范,目的地司导服务缺乏标准化解决方案的。由于信息不透明,产品不标准、供给紧张等等,造成成本的不确定性。而价 格更是混乱,由于自由行行程的不统一性,几乎造成“一车一价”的模式。而某些平台引发的价格战扰乱了当地市场,遭到了境外车导的强烈抗议,更被指责压榨海 外劳动力。

  易途8树立境外中文专车品牌

  不同于急功近利抢占市场的浮躁的互联网公司, 易途8稳扎稳打自己的基础业务——接送机与包车游的同时,注重差异化的品牌建设。易途8定位于境外中文专车,为国人提供整套境外用车解决方案。只要国人有 境外用车需求,即可找到易途8,无论是境外包车游,点对点的市内接送,商务出行等都可以随时随地预定,享受中文专车服务。而这次易途8整个的品牌升级彰显 了其决心。品牌的建设无法依靠价格的竞争,但离不开优良的产品功能以及专业的服务。从健全司导管理体系与评级机制来保障用户安全,不断优化精简业务流程以 保证订单的低失误,到新版APP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易途8都显示了对服务质量及品质的极致追求。

  易途8力挑重担,致力建立行业规范

  易途8与国外地接社合作,建立地接社管理规则;招募当地华人司导,建立健全考核机制与评级体系,并对每一位司导进行资质认证与岗前培训,而推单机制与奖 惩制度将激励司机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易途8将不断拓展海外出行业务,扩大业务覆盖范围,最大范围管控服务提供方,从源头上把控境外自由行的服务质量。同 时建立一系列的服务体系,如一价全包的收费机制,透明稳定的收费标准,破除隐性消费与恶意抬价。

  易途8将以服务提供者与接受者的链接身份,制定行业规范。以境外用车为切入口,建立并逐步推行规范制度,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军。据悉易途8已完成A+轮融 资,而B轮融资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估值逼近5亿。业内正期待着出现这样的平台,制定行业规范,一统原本无序的境外游市场,改变原有境外游平台鱼龙混杂的 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捡钱包不还因失主“态度不好” 泰安两男子电玩城撕扯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李亚宁)8月13日下午,一男子在电玩城玩时钱包遗失,经查监控找到捡钱包的另一方,上前讨要钱包时双方发生争执,厮打起来。随后遗失钱包的男子报警。 [详细]

    08-15 10-08大众网
  • 暖闻|捐角膜,当班主任!泰安90后美女的乐观打动人

    7月20日,记者来到了泰安市刘静环家,一袭长裙的她知性美丽,疾病仿佛没有给她留下任何磨难,她靠自己的努力找到了工作,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开心,面对接近600个孩子的英语教学任务,她从没觉得辛苦,反而很开心地探索起了“互联网+”的教育模式。四年里,仿佛所有阴霾都离她远...[详细]

    08-15 10-08齐鲁晚报
  • 泰安6县市区事业单位最火岗位报名比例超1000:1

    12日,2016年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和东平县6个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结束。截至8月12日12:00,泰山区事业单位一不限专业的普通管理岗位,成为今年事业单位最火专业,报名比例已超1000:1。[详细]

    08-14 20-08齐鲁网
  • 大众网友组团采购泰安老两口爱心苹果两千斤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田阳)8月8日,大众网报道了《泰安老两口万斤苹果滞销 发愁一年辛苦打水漂》的新闻后,立即引起了泰安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愿意到崔启传老人的果园进行采摘购买爱心苹果,为老人解决实际难题。[详细]

    08-14 20-08大众网
  • 大众网“网络文化活动走基层”第七场 走进泰山区邱家店镇

    ··············.jpg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张冉)8月14日,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指导,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泰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泰安市文化馆、幸...[详细]

    08-14 20-08大众网
  • 二孩政策效应显现 今年上半年泰安出生3.5万人

    10日上午,泰安市人口与计划生育电视会议召开。记者获悉,全市去年出生人口4.95万人,今年前6个月共出生3.5万人,这个数据是去年全年的70%,业内人士称全面二孩政策开放是人口增加主要原因。[详细]

    08-12 16-08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