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万林苹果基地今年完成果实套袋800万个 (/1)

2019年05月16日 10:3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5月16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初夏时节,宁阳县葛石镇神童山下5000亩万林苹果基地绿树层林,青果满枝,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给一颗颗苹果套装专用纸袋。截至目前,万林苹果基地有700亩苹果进入初果期,累计完成果实套袋800万个,预计总产量超过200万千克。

  “在前期疏花疏果的基础上实行套袋管理,对苹果果面光洁度,以及摘袋后着色效果作用非常大,这是我们生产高档优质果品的重要环节。”基地负责人秦福涛介绍说。

  据了解,山东万林新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万林从2014年回乡创业,5年间投资6000多万元,先后流转宁家庄、张家崖、乱石崖等村土地5000亩,栽植新烟富111、宫藤富士等果树35万棵,培育优质苹果苗近500万株,瞄准产、加、贮、销一体化的产业化经营方向,为乡村产业振兴植入“绿色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