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宁阳”党史学习教育庆“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07 15: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文峰 李芳芬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在宁阳县市场监管系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五四精神,4月28日上午,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宁阳”党史学习教育庆“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宁阳”党史学习教育庆“五四”主题演讲比赛现场(李芳芬 供图)

  全县市场监管系统44位青年积极报名投稿,经过初赛筛选,最终评选出19名青年参加决赛。各位青年选手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宁阳”主题,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歌颂弘扬五四精神,表达爱党爱国的激昂情怀,抒发自己所思所想所感。选手们演讲热情洋溢,充满激情,内容丰富,角度多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奋发向上、担当拼搏的青年风采。比赛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选手们全力发挥,尽情展示着演讲风采,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认可。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出新一代市场监管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要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立时代潮头,为市场监管事业挥洒青春,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通讯员 沈文峰 李芳芬)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