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一考生考试物品全忘带 民警帮其火速取回

2020-07-07 11:59: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郑枚慧

  “警察叔叔,我考试的东西全忘了。”7月7日8点15分许,在宁阳一中门口,一名考生跑出校门,着急的对民警说。

  “忘哪里了?”民警一边询问,一边安排现场的应急警车准备接送该考生。“四中。”该考生告诉民警。

  警车疾驰在路上,民警将该情况通报给了正在宁阳四中执勤的民警,短短几分钟时间警车驶达宁阳四中门口。等候宁阳四中门口的民警和老师,赶紧配合考生将全部证件拿到手。8点19分,该考生顺利拿到相关证件,登上了返回考场的警车。8时25分许,考生顺利到达宁阳一中考点进入考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