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泗店镇:健康义诊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2021-09-16 16:1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芬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15日,泗店镇卫生院保健志愿服务队到结对共建社区滨河佳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泗店镇卫生院保健志愿服务队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曹芬 供图)

  来自镇卫生院内科、外科、中医科、妇幼保健科、心理咨询科的业务骨干为居民逐项进行检查、提供诊疗意见、解答疑难问题;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健康教育手册,宣传讲解日常保健知识,提醒他们定期检查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泗店镇卫生院保健志愿服务队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曹芬 供图)

  此次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曹芬)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