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磁窑镇:义务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护航

2021-09-06 17:3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丽梅 赵贺

  9月3日,宁阳县磁窑镇组织300余名镇村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 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填写献血登记表(赵贺 供图)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认真完成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聆听医务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在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志愿者进行献血(赵贺 供图)

  “我已经连续多年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也是我们作为年轻人的义务,以后我会继续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将爱心与责任一直传递下去。”磁窑镇爱心志愿者宿海滨说。

  无偿献血是大爱,回馈社会是担当。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这次义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无私奉献、互助互救的传统美德,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力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心与责任一直传递下去。”磁窑镇卫健办主任申乐芳说。

  (通讯员 赵贺)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