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桥街道开展“送文化下基层”书画惠民活动

2020-09-11 15:3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天宇

  为扎实开展好“争做文明市民 共建和谐家园”社区文化季活动,近日,县文联、美协部分书画艺术家、文艺志愿者走进八仙桥街道任家村开展“送文艺下基层”书画惠民活动。

  在村活动中心现场,7名书画艺术家们分成两组,开展书画创作,艺术家为群众挥毫泼墨,现场共送上30余幅不同风格的书画作品,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观摩的书法爱好者和群众讲解书画用笔技巧以及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用处等,大家一起探讨、交流、学习,其乐融融。

  在活动现场还有不少村民闻讯赶来索字,请书法家们题字“家和万事兴”、“孝老爱亲”等家风家训,表达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基层营造了浓厚的书画艺术氛围,增添了文化气息,弘扬了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