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2020-09-09 10:4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陶明星

  为提升新入职人员的综合素质,使其尽快适应医疗工作需要,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队伍,根据医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情况,8月31-9月4日,对2020年以来医疗、护理、医技和行政后勤岗位招聘、见习人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宁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要求大家:要“爱医院、做主人、比奉献”,要“勤学苦练”,全身心融入医院的发展建设,要把学过的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提升能力素质,杜绝“眼高手低”;要强化服务,我们医院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务”,所有人员要切实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和病人至上的理念;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时刻牢记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做好每一项技术操作,要把小事做细,把细事做透、做精,树立一身正气的良好医务工作者形象。

  培训内容涉及医院发展概况、医院文化 ,医院党建、医德医风规范,医院管理规定、十八项核心制度、病历书写规范、医患沟通及法律法规知识、抗菌药物合理使用知识、心肺复苏知识,护理核心制度、护士条例、护理文书书写规范、护理安全管理、病区护理质控、护理人员岗位职责、优质护理、六个一服务管理,院感基本知识,医保政策解读,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管理,消防法律法规,医疗、护理专业技能操作考核等内容。

  此次培训,虽然仅5天的时间,但内容涵盖广、培训细致,每位授课专家都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培训前精心备课,培训中全面细致的讲解,培训后认真的答疑解惑。每位新员工都积极认真地参与到培训中来,在培训结束后,统一参加考试,成绩记入个人技术档案。

  岗前培训只是入院学习的开始,既是一堂必修课,也能更好地传承医院的文化。通过授课老师的细心指导,使每位新职工对医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培训中学习到的相关理论知识也能在实践工作中得以发挥。

  33位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新职工,通过岗前培训不仅能在短时间内了解医院的文化建设、尽快适应临床医疗护理工作,更重要的是要有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投入精力和才智,不断充实自我,在新征程上扬帆起航,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医院的健康、和谐、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启动第二批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活动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到泰安就业创业,在第一批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的基础上,泰安市市直及部分功能区事业单位又推出178个岗位计划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紧缺人才。[详细]

    09-09 08-09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5天后开始抓拍!泰安发布关于新增、改造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通告

    9月8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新增、改造部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详细]

    09-08 17-09大众网
  • 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泰安3人入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生动展现我省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的精神风貌,倡导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 年度[详细]

    09-08 11-09山东教育发布
  • 泰安市出台规定 党政“一把手”履行法治建设不力将被追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部署要求,泰安市法治委在日前召开的“法型干部队伍建设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明确党政“一把手”履行法治建设不力将被追责。[详细]

    09-08 08-09泰安司法
  • 泰安财政兑现招才引智基金1.1亿元

    近日,记者从泰安市财政局了解到,截至今年6月底,泰安市财政累计兑现招才引智基金1.1亿元,主要用于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领域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实施、省以上高层次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平台载体建设等“金十条”人才政策落实,为来泰创新创业各类人才发挥才干、实[详细]

    09-06 22-09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签约重点项目44个 总投资915.3亿元 2020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

    9月6日上午,第三十四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0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式在山东泰安宝盛大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德国、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700余位嘉宾、客商,通过现场出席和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活动。[详细]

    09-06 17-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