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7 16:0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杜永亮 张寅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7月7日,备受关注的高考拉开帷幕,为给莘莘学子加油鼓劲,减轻场外等待家长内心的焦虑情绪,宁阳农商银行在高考期间开展了“助力高考 我们在行动”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宁阳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和团员青年一大早到达学校门口,悬挂上横幅,布置桌凳,摆放助考用品,为考生提供矿泉水、口罩、防暑降温用品、文具等。并在考生进出校门时,协助交警维持现场交通秩序,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员有序通过马路。

  在考试期间,该行志愿者们向考生家长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介绍反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并详细讲解远离“校园贷”、提高防范意识的相关内容,告诫考生家长要强化金融安全意识,为即将进入大学校园的学子及家长们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教育课。宣传中,志愿者们针对考生及家长们关心的入学后学费支付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引导家长们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使用自助渠道办理业务。

  近年来,宁阳农商银行将志愿者服务与金融知识宣传有机结合,多次参加学子助考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受到了地方政府及民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