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阳供电公司:高考保电“泰好办”

2020-07-07 15:5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秀浩 谭兆锋 王立运 施卫国 王观广

  7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宁阳县各考场内,考生们全神贯注,奋笔疾书。考场外,国网宁阳县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同样也在经历着一年一次的保电“大考”。

  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宁阳供电公司将保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工作中积极践行“三办”作风,全力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高度重视 超前部署“马上办

  该公司领导于考前、考试中多次到现场督导保电工作,详细了解人员安排及发电车运行情况,并深入考点配电室查看设备状况。同时,该公司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做足保电“功课”,结合往年保电经验,专门制定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措施,并逐级分解落实,扎实开展保电各项准备工作,形成了职责明确,责任清晰,步调一致的保电组织体系,全力以赴护航高考保电。

  排查隐患 主动出击“泰好办”

  高考来临前夕,国网宁阳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对高考考区沿线输配电线路通道进行专项检查治理。对该县一中、四中等高考考点所涉及到的3座变电站、9条输配电线路进行特殊检查、测温及夜间巡视。同时,对各考点配电室、箱变及室内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和维护,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和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严阵以待 全力以赴“办最好”

  高考期间,国网宁阳供电公司保电工作进入“全模式”运行,应急抢修人员、应急发电车等全部就位。该公司全面调动专业巡检力量,对专属线路和场所开展全面的巡视值守和定点看护。该公司保电人员严阵以待,全力以赴保障高考期间安全稳定供电,给全县莘莘学子提供一个称心舒适的考试环境,用真诚与汗水在这场“特殊的场外考试”中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