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2020-07-06 17:3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波

  中高考临近,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护考模式,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做好中高考期间环境整治工作,为考生助力加油。

  加大考点周边巡查力度。明确专人负责,组建执法小分队,对考点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严格查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影响交通秩序的行为,引导流动摊点进店入市经营,随时劝离乱停乱放非机动车,查处制止擅自散发宣传品行为,确保考点周边秩序井然,市容整洁。

  高标准整治噪声污染。充分发挥执法巡查机动灵活、快速反应的优势,7月份以来,走访提醒娱乐场所、商店、单位,一律禁止超标播放音响、燃放烟花爆竹以及产生噪声的生产加工行为,确保考生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备考应试;同时对县城区域内所有建筑工地进行执法检查,严禁夜间超时施工,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

  定点执勤保障考点环境。考试期间,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强化对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的维护和巡逻防控,并将在各考点设立爱心服务站,安排人员定岗值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饮水、座椅等物品,多角度、全方位做好服务和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