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华丰镇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暨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

2021-09-16 17:4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娜 王保岭

  9月14日,华丰镇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暨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旨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镇应急办全体人员、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安排了年底前各项安全工作及四个专项活动,即“三整治一托底”培训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理清主体责任清单和专项整治内容,推进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落实率,生产经营单位人员安全培训完成率双达标。

  培训通过学习《山东省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等文件规定及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解读,督促辖区各企业结合行业、性质、规模特点、组织架构和内部运行管理模式,参照《清单》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建立主要负责人、其他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生产车间(区队)负责人、生产班组负责人、一般从业人员等涵盖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实现岗位全覆盖,环环相扣、人人有责。

  为推动各项规定落地落实,华丰镇安监办将对辖区的所有单位开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总监制度设置、标准化工作、“三同时”等内容的专项检查,通过督导检查情况,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通讯员 王娜 王保岭)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