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华丰镇敬老院

2021-05-06 16:5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五四”精神,提升广大团员青年道德风尚,增强社会责任感,5月4日上午,泰山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组织50余名党员、团员青年到华丰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泰山中联人的担当精神。

  志愿者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收拾床被,和他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深切的关心和爱护,老人们告诉志愿者,多亏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他们在敬老院生活得很幸福、很愉快。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的开展,展现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团员青年自身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树立了泰山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员工乐于奉献爱心,尊老爱老的良好形象,向社会各界宣传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讯员 毕小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