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助学驿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2021-05-06 16:4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正波

  4月29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基础部党支部和中国民主同盟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支委向宁阳县葛石镇北庄小学捐建的“助学驿站”正式揭牌,助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助学驿站”项目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基础部党支部和中国民主同盟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支委联合共建,首批向葛石镇北庄小学捐赠图书1200册,价值3.3万余元,图书包含党史以及红色文化类书籍,旨在引领师生共读红色经典,共忆峥嵘岁月,共抒爱党情怀,以“红色基因”筑牢立德树人根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书写初心答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后,我们将依托‘助学驿站’,开展‘阅读红色经典,建设书香校园’活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同时,发挥思政课育人功能,引导师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园落地生根。”葛石镇北庄小学负责人鹿建军说。(通讯员 赵正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