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桥街道举办第二期“家·国·梦”全民歌舞拉力赛

2021-05-06 10:5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8日,由宁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宁阳县文化馆、八仙桥街道承办的宁阳县‘家·国·梦’全民歌舞拉力赛第二场比赛在任家村文化广场精彩续演。

戏剧《红灯记选段》

  “有了第一期的经验,咱们这第二期不管从节目上还是从这个市民参与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一定会给市民带来更多欢乐。”八仙桥街道文旅办公室主任田文玉介绍说。

坠琴《会亲家》

  一大早,市民们就聚集在了文化广场,等待着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出。此次比赛重在突出传统艺术形式和革命红色印迹,既有戏曲、坠琴、笛子演奏等传统表演形式,也有广场舞《红红的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共筑中国梦》等展现家国情怀的精彩节目。十一个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前来观看的市民越聚越多,掌声不断。大家表示,节目好、有看头,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既能给那些有才艺的人提供一个舞台,也能让市民欣赏到更多的优秀文化。

  下一步,八仙桥街道将加大力度挖掘民间才艺、重点突出地方特色,为广大市民呈现出更多更丰富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田文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