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会议

2020-10-12 17:1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曹文倩 宁阳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10月12日,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干部作风提升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宣读了《中共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开展干部作风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锐作了动员讲话,结合综合执法工作实际,深刻指出了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在全局开展活动的具体要求。

  闫锐指出,近年来,综合执法人员严执法、强服务,在城市管理、规划建设、国土资源等重点领域完成了一个个重点任务,攻克了一座座问题堡垒,打赢了一场场大仗硬仗,在一次次的锤炼中树立了“大战用我,用我必胜”的集体荣誉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不能忽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着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提升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活动安排部署上来,全面排查、扎实整改,进一步解决思想作风突出问题。要突出重点、狠下决心,聚焦上级指出的问题、媒体曝光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等,深入查找和整治工作状态不佳、工作标准不高、工作氛围不融洽、队伍教育管理重视不够、遵规守纪不够严肃、纪律作风松驰等六个方面问题,主动对号入座,认真查摆分析,深刻查找原因,找到症结所在,对症下药,立行立改。

  闫锐强调,要把作风提升活动作为推动综合执法工作的重要抓手,把学习、自查、整改贯穿活动的全过程。围绕8大领域行政处罚权,承担县政府工作报告中的3项重点任务,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十四五”规划等工作中的分工职责,把问题一条一条梳理出来,把短板一项项列举出来,摆现象、查原因、论教训“三位一体”,建立常态化的排查整改机制,彻查彻改、常查常改,切勿流于形式、浮在表面、浅尝辄止。要加强领导、整体联动,创新机制,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的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典型的辐射带动,确保活动全面覆盖。要坚持把干部作风提升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相互促进,通过开展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良的工作业绩来体现活动的实际效果。

  综合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坚决从思想和行动上把这次会议作为作风提升活动的“动员令”,紧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局党组打造一流综合执法队伍的目标,重点突破、全面提升,“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在创先争优、实效实绩上见功夫,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