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农商银行为小微企业发展增添农商动能

2020-07-07 16:1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盼盼

  7月1日,宁阳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向泰安市顺顺牧业发放“鲁担惠农贷”300万元,用于养殖原料采购,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泰安市顺顺牧业是辖内一家以奶牛、肉牛养殖及销售为主的知名畜牧业企业。该公司成立7年来,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目前企业生鲜牛乳主要销往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受饲料等投入品供应不足、原料奶价格低等多重因素影响,该企业资金压力日趋加大。得知这个情况后,宁阳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迅速安排部署、加班加点为该企业定制融资方案,提升调查审查审批时效,仅用3天时间就将300万元发放到位。“这300万元贷款的投放既有效缓解了我们企业资金短缺问题又大大降低了我们的融资成本,对我们企业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真是太感谢宁阳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了。”泰安市顺顺牧业的负责人激动地说。

  宁阳农商行小微贷中心活用各项金融优惠政策,“一企一策”精准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为小微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今年以来,该中心已通过“鲁担惠农贷”“人才贷”“复工复产贷”等各类产品为5户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金额1200万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