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9月17日讯通讯员 赵传贵)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9月17日下午,宁阳县审计局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凡友作了大会讲话,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齐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关键举措。

  会议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明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学习根本任务,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这一具体学习目标任务,采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务实管用措施,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实践载体,与“七赛七比”、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创造性地把各项审计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做到有机融合、相互贯通。

  会议强调,认真抓好组织领导,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局党组领导下开展。局党组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其他科室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局主题教育日常工作。局党组要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穿始终,坚持领导班子带头,从局党组做起,局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挥“头雁”效应,做到以上率下推进主题教育。

  齐彬对县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全面领会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从严从实做好督导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按照县委提出的“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要求,提高标准,创新方法,落细措施,真正取得人民满意的实际效果。要求县审计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搞好统筹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审计各项工作、推动工作高质量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孔凡友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大家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审计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连日来,泰安市各地各部门单位对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详细]

    09-17 09-09泰安之声
  •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求《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已经泰安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进行第二次审议。为增强立法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修改意见...[详细]

    09-17 09-09泰安之声
  • 泰安发布8月份88个乡镇空气质量排名

    近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泰安8月份88乡镇综合指数排名。[详细]

    09-16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13个乡镇拟推荐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

    按照《山东省爱卫会关于承接做好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鲁爱卫发〔2015〕3号)要求,2017年10月至2019年8月,山东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部分乡镇创建2017-2019年度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暗访与技术评估,并于2019年9月组织部分山东省爱卫...[详细]

    09-16 11-09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泰安赏月最佳地点出炉,美到爆!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月亮是很有浪漫色彩的,被人们寄予了各种各样的情感,中秋节作为一年中难得的团圆时刻,阖家欢聚,吃月饼,赏月实在是一件赏心乐事!现在问题来了身处大泰安的你,知道哪里才是看月亮的最佳地点吗? [详细]

    09-15 13-09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 泰安:共享电动车未经准入已被依法查处

    近日,有网友称在泰安城区部分路段出现“共享电动车”,并有不少群众开始尝鲜,体验骑行。同时也有部分群众表现出了担心,因为他们在骑行中发现,共享电动车和其他共享单车(自行车)操作并不完全一样,除了需要定点还车之外,还需要在规定范围内骑行,否则将出现断...[详细]

    09-15 1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