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承坤:返乡创业做电商 携手乡邻奔富路

2019-06-10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通讯员 王华龙

  1985年出生的吴承坤,是一位原籍宁阳的南京客商。他立足家乡丰富的特色产业资源,一路艰苦执着、奋斗拼搏,通过返乡创业发展电子商务,带领乡亲们一起勤劳致富。

  十年前,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专业的吴承坤,在一家上市农药公司做农药销售。工作一年后他毅然选择辞职创业,经过长时间的摸索做起了渔具的电商销售,一时风生水起。短短时间从一天几个做到一天几十个,2018年,他毅然决定将公司从南京搬回宁阳老家,同年成立了泰安宏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将公司发展成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体的大型综合性钓具经营研发企业。

  现拥有两家天猫旗舰店、两家京东旗舰店、一家钓箱加工工厂的吴承坤,每年销售额达2000余万。公司旗下的天猫旗舰“乐吾彼”品牌,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放心的质量,经过前期多年的积淀发展,在中国渔具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口碑,更是得到了无数钧友的支持和信赖,“乐吾彼”已成为中国渔具界的知名渔具品牌之一。公司秉持“为全国钓鱼人服务”的企业理念,提供专业级休闲渔具产品和服务,拥有包括钩鱼箱、钓台、钓椅鱼竿、钓鱼配件和钓鱼服装等在内的全系列钓具产品,并持续不断完善和丰富。

  下一步,公司将以渔具产品为主攻点,同步拓展对日本和中东地区的跨境电商业务,同时将打造以水产养殖基地和竞技垂钓基地为主的田园综合体项目作为线下发展的主要方向,把优质精美的产品和体验式服务相结合,进而推动产品的销售、全面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带动地方经济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