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韩国旅游住酒店,该选择哪家呢?

2017-07-07 14:00:00 来源:  作者:

  以前小的时候也非常想到韩国旅游,现如今长大了又因为工作的原因迟迟没有机会。今年五一长假终于迎来了到韩国旅游的机会,无论如何也不能够错过。买了机票,之后闺蜜推荐百乐达斯城度假村,因为她便从那里刚回来,回来之后就在我面前一阵的炫耀,那叫一个得意呀!既然如此,咱们也到此一游,看看它究竟都有哪些地方如此吸引人。所以到韩国旅游住酒店,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百乐达斯城度假村。

  而闺蜜早就向我透露了百乐达斯城度假村的精品酒店,已经达到了六星级的标准,不仅豪华,而且宽敞舒适。所以我从仁川国际机场下了飞机之后便乘车直奔百乐达斯城度假村,毫不犹豫的办理了入住手续。根据相关的工作人员介绍,百乐达斯城度假村占地面积非常的辽阔,达到了330000平方米。光酒店的客房就达到了711间,而且还有额外的60间可是设计酒店客房。那么究竟什么是设计酒店客房呢?百乐达斯城度假村的设计酒店客房将现代的时尚元素以及古典的风格都融入在一起,从而展现出了另外一种独特的风格,的确是让人很惊讶。

  看来,此次韩国旅游住酒店选择百乐达斯城度假村是明智的。办理完入住手续,休息了一个下午之后,肚子饿到不行。于是便到餐饮中心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我惊讶的发现百乐达斯城内部的餐饮中心可不仅仅只是提供韩国当地的特色料理,还有其他国家的美食,看来,此次我非要大饱口福不可。

  美美的饱餐一顿之后,我还参观了度假村内部的画廊广场,这里的画廊广场居然搜罗世界各国的顶尖艺术品,我仿佛感觉自己好像置身于欧洲文艺复兴时代一样。这种恍恍惚惚的感觉一直持续到晚上,累了一天之后享受了内部的温泉spa水疗中心,在温泉spa水疗中心我还发现了各式各样的水上休闲娱乐设施。不愧为东北亚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度假村,看来此次韩国旅游住酒店选择百乐达斯城是对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