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婺源旅游新选择:花田溪特色度假民宿

2016-12-13 14:34:00 来源: 广告 作者:

  茶台、酒吧、壁炉、酒窖、VR体验游戏、观影娱乐区……这里不是美国的乡村俱乐部,而是一家名为花田溪的度假民宿,它坐落于有着“中国最美乡村”之称的江西婺源,与思口镇思溪延景区隔溪相望。

  远离都市烦扰 花田溪民宿成婺源旅游新选择 

  在雾霾与拥堵的侵袭之下,在都市里打拼的国人越来越渴望回归自然与淳朴,作为全国唯一一个以整个县命名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婺源成为越来越多游客放松心情的首选,相比都市里繁华的景点,这里自然的山水美景、优美的田园风光、淳朴的乡土人情,更加让人流连忘返。

  既然是体验别样的乡村风情,具有当地特色的饮食住宿自然更能吸引游客。过去,婺源的住宿条件让很多前来观赏美景的游客深感不便,幸运的是,计划在2017年来婺源旅游的游客们有了新的选择——花田溪度假民宿。

  花田溪度假民宿位于思溪延村外,原址是有三百年历史的明清古宅观音阁。西面是万亩的农田,打开窗户,是遍野的万亩油菜花和金灿灿的稻田,在婺源春天油菜花开的时候,是最美的观景平台。而民宿附近的板凳桥,更是国内有名的摄影景点,小桥流水人家,漫步其中,除了回归自然的平静与轻松自在,更能感受到最淳朴的乡土人情。

  尽享舒适与美景 感受自然惬意的乡村慢生活 

  与当地其他民宿不同,在花田溪主人、设计师马志刚的专业规划之下,花田溪民宿自成一派,在保留观音阁的传统徽式建筑的形态上,引入和活化了婺源当地大量的非物质文化——夯土建筑、石头建筑、板凳桥、榨油桩、流水鱼塘、水碓等,让历史融入自然,焕发新的活力。

  花田溪度假民宿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共有主题客房16间,房间按照徽式、北欧、新中式、美式乡村等设计风格,无论您钟爱哪一种风格,总能在此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房间内用心定制的内饰和床上用品,融入明清时期的古木质部件。管家式服务和旅游标准化,处处体现服务的细节,让花田溪不再是简单的住宿,更多的是舒适与别致。

  最让广大游客满意的是,为方便游客观赏婺源美景,花田溪民宿特别在最佳的赏景位置,设计了两个观景平台,游客可在此喝茶、写生,举办篝火Patty或者冷餐聚会等,尽情释放都市生活压力,感受自然惬意的乡村慢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杨延超:安心基层工作换来群众心安

    在泰山脚下,有一位深受百姓喜爱的民警——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财源派出所清真寺警务区警长杨延超。从警11年来,他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满腔热爱,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服务百姓,自觉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赢得人民群众广泛赞誉,树立了...[详细]

    12-13 10-12人民公安报
  • 兴业银行泰安分行违反规定被罚款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发布(泰银)罚字[2016]第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兴业银行泰安分行因违反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警告并罚款20000元。[详细]

    12-12 16-12中国青年网
  • 环保盈利两不误 泰安石横特钢的“长寿”秘籍

    山东作为钢铁大省,不乏钢铁企业。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发生后,钢铁行业逐步进入寒冬,全行业严重亏损,然而,山东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却进入了效益最好的“黄金”期:2009年至2015年累计实现利润总额67.8亿元,相当于前10年的5倍,累积实现入库税金41.6亿元,吨钢...[详细]

    12-12 14-12大众网
  • 泰安:孩子患重病八年全家没添一件新衣

    崔博文家原来有十几万元存款,如今欠债三十多万。而像这样因病致贫的例子还有很多,薛提朝的妈妈为给他看病,八年时间全家人没添置过一件新衣;晴晴打两针就花掉爸爸一年多的工资,并且戈谢病还不在大病医保报销范畴,让全家人看不到希望…… [详细]

    12-12 13-12齐鲁晚报
  • 济南韩美整形医院关门 泰安一女士充值一万被闪

    12月10日下午,泰安的张女士来到济南韩美整形医院时发现医院大门紧闭,也没有正常营业,而前几天她刚接到医院给其退款储值卡余额的电话。张女士从后门进入医院大厅后,发现里面还有几位要求退还储值卡余额的顾客,他们找到医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却称与领导失联了。 [详细]

    12-12 01-12生活日报
  • 肥城开通农村教师专用班车 教师不再愁上下班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 12月5日,对肥城市边院镇中心小学教师们来说是个好日子,伴随着由学校到城区的专用班车正式开通,教师们再也不会为上下班的颠簸而发愁了。 [详细]

    12-12 01-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