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东方之美融于飞行,让服务成为一门艺术

2016-10-27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东航发布的《空乘篇》微电影,引起网上热议,受到了观众和业界的不少好评。这部视频来自《遇见东航,发现东方之美》系列微电影。
 
 
    何谓东方之美?这部短片给出的答案颇具内涵。短片将飞行与艺术揉合,中国传统艺术昆曲,和古典的芭蕾,两种不同类型的艺术,巧妙融入对空乘职业气韵的诠释。极具艺术化的拍摄手法和富有美感的内涵,加上两位东航空乘的本色出演,传达了一种“但觉意味深长”的观感。
 

    其实东方之美不难寻找,它就在身边,无论是源自古典的,还是现代的。近到东方人日常生活中的爱好,例如极具禅意的茶道、花艺;远到当您踏上飞行的旅程时,那些为您送上热茶和咖啡的乘务员。她们都代表着东方的独特之美,客舱就是她们的舞台。在台下,她们热爱古典文化传统,在台上,保持端庄的仪态,耐心地与人交流。每时每刻,都在施展出具有东方特色的古典之美。这种美并不只是流于形式,而是一种自古以来,传承至今的文化、礼仪等精髓。
 
 
    东航所一贯坚持的待客之道也是一种东方特色,乘务员们以一副副东方面孔,展现着最优美的姿态。它们尽显在这部短片中,和每一个镜头的转换间,这是一家国际化企业所具备的底蕴和自信。《发现东方之美》系列微电影用视听语言告诉观众,在东航的理念中,飞行和服务,不是机械、冰冷的工作,而是一门极具美感的艺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东方航空全新微信号【MU东东腔】精彩不歇,奖品不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