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重磅开启双十一联欢惠 为中老年人量身推百条爆品

2016-10-26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又一个让消费者剁手狂欢的节日即将到来。赶在今年“双十一”之前,“同程11.11旅游联欢惠”在近日正式启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将同程旅游的优质产品与会员进行紧密的结合,期间推出千条爆款,百万红包,多种活动,并通过视频直播的模式 实时为用户介绍产品特色,共同打造联欢盛宴。

  “11.11旅游联欢惠”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天天秒杀,优惠精选”、“超级爆款抢先约”和引爆11月11日~11月13日的“超级爆款大联欢”。此次“11.11.旅游联欢惠“结合旅游人群大数据,针对不同的出游人群进行了旅游产品的精准匹配,打造细分人群的个性化旅游盛宴。例如全家一起出发“亲子游”、安心舒适“父母游”、精选品质“轻奢游”等系列,为了让更多人享受旅游的乐趣,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11.11旅游联欢惠”还特别推出“定制旅行”主题会场,开启专属定制之旅。

  据悉,今年321同程旅游节期间,一款九寨爆品吸引了千人出游,616同程周年庆期间内蒙、桂林、日本等目的地更是炙手可热,本次“同程11.11旅游联欢惠”也将通过“视频直播全程活动大揭秘”的模式, 实时为用户介绍超级爆款旅游目的地和旅游特惠互动,与此同时,为回馈同程新老用户的关注和参与,11月1日起所有超级爆款火爆开启“预约赢免单”活动,只要在超级爆款预热期间对心仪产品进行预约,即可在11月11日到11月13日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所预约产品免单机会。

  另外,本次“同程11.11旅游联欢惠”重磅推出百旅会特别专区,联欢惠活动除满足用户个人旅游出行需求,推出百旅会中老年人品质旅游首发爆品推荐。活动期间,晒幸福之旅,即有机会赢惊喜大奖,并免费成为百旅会VIP会员,享受超过5000元的专属权益。百旅会是同程旅游近期成立的中国中老年旅游VIP会员俱乐部,中国中老年品质旅游幸福生活社群,其品牌口号是“活到一百岁,游遍全世界”,号召广大中老年人保持积极心态,在旅游中收获幸福和快乐。

  “双十一”期间,同程旅游还联合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布局联动全国300多家体验店开展“七彩云南,一路同程”旅游体验活动,邀请全国人民到各大体验店参与活动,不仅可以体验云南当地风情名俗,还可获得当地风土特产及特色伴手礼。“最炫云南民族风”摄影大赛也在全国体验店同步开展,用户可上传云南摄影美图即可赢取大奖。同时,同程旅游开设了“七彩云南,一路同程”定制专题,利用线上优势售卖云南国内游产品,深入推广云南旅游品牌形象以及特色产品,真正形成“线上+线下+体验”的营销闭环。

  据相关人士透露,无论是资源投入还是优惠力度,此次“同程11.11旅游联欢惠”远超往年,打造线上线下大联欢,更有各类百旅会相关活动,以创新、个性、多样化的服务宗旨,满足中老年群体的休闲需求,同程11.11旅游联欢惠,布局线上线下优质旅游体验,推出大量特惠旅游线路,邀请广大用户集体来“约惠”,一起去旅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