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首席国家旅游特使到访景域驴妈妈 助推赴匈旅游品质升级

2016-10-2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0日,匈牙利政府首席国家旅游特使古斯塔夫?必阿纳斯博士、匈牙利驻沪总领事乐文特先生等一行访景域集团。景域集团副总裁、景域旅投&帐篷客总经理高冬,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副总经理郭大巍等陪同接待,双方就渠道、服务、规划设计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欲共同推动中国中东欧出境游品质升级。

 
(古斯塔夫?必阿纳斯博士与景域集团高冬先生)
 
  据悉,中国与匈牙利两国旅游合作今年以来互动频繁,3月“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成立,标志着中匈两国旅游合作又上新台阶;10月12日,中匈两国签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双方游客创造更加友好、安全、便利的旅游环境,中匈旅游发展潜力巨大。
驴妈妈数据显示,中国游客赴匈牙利等中东欧国家基本以跟团为主,多为10天以上数国或城市连线游,其中布达佩斯、布拉格、维也纳等主要城市更受欢迎。自今年由驴妈妈赞助的《花样男团》综艺节目播出后,激发了中国游客赴匈等中东欧国家旅游的热情。暑假期间,驴妈妈平台匈牙利相关路线流量同比增长371%、营业额同比增长172%,发展势头迅猛。


 
(古斯塔夫?必阿纳斯博士一行参观景域集团)
 
  高冬首先代表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及集团高层,热烈欢迎旅游特使古斯塔夫?必阿纳斯博士一行来访景域驴妈妈。高冬表示,景域集团近年来积极推进海外战略布局和合作,比如收购长滩岛最大中文服务中心等,未来将持续为中国出境游客提供更高品质便捷服务。而之前与港旅局、新加坡旅游局、塞班岛旅游局等目的地政府机构的经典合作案例,也为中匈双方未来高效合作积淀了丰富经验。郭大巍介绍,目前驴妈妈平台匈牙利相关产品系列齐全,涵盖跟团游、当地游和签证、门票、交通等,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古斯塔夫?必阿纳斯博士代表匈牙利政府赠与景域集团证书、礼物)
 
  基于中匈旅游市场潜力巨大和中国中产阶层消费升级的趋势,古斯塔夫?必阿纳斯博士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在基于驴妈妈大数据库的消费人群画像分析、精准营销和泛娱乐IP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此外,古斯塔夫?必阿纳斯也表示,匈牙利将规划建设主题公园,希望景域集团在设计咨询等方面提供强有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