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初秋 十一来贵州 游山里的江南 看花海嘉年华

2016-09-28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十一国庆七天长假来临,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听起来不错,但是不是瞎逛啊!你若瞎逛,无非就是淹没在人潮人海中,看到的是人,不是风景。
  
  初秋,来贵州旅行吧,无论你是家庭游,自驾游,自己随心游,不过今天给您介绍的不是黄果树大瀑布而是与亚洲第一瀑布紧挨着的贵州安顺——旧州·山里江南景区。
  

  贵州安顺——旧州·山里江南景区   

  南方与北方不同,10月份的季节在南方只能算是初秋。这个时候没有层林尽染的红枫,也没有缤纷落叶的银杏。但在离黄果树瀑布30公里的山里江南景区,却有最美的高原自然山水风光,有古朴娴静的屯堡古村落,有诗画般的田园风光,有秋收时的一派民俗盛景。

  
  贵州安顺——旧州·山里江南景区
    天蓝,地绿,水净,安居,当你走进拥有660多年历史的安顺市旧州屯堡古镇,看到的不再是对诗意栖居的美丽构想,而是悦享自然的真实写照,置身其间,你能充分感受到那与自然相依相偎的亲近感。
  
  

  贵州安顺——旧州·山里江南景区

    “山里江南”景区就位于旧州镇,秉承“以人为本、道法自然”的原则,坚持以农耕文化为魂,以美丽田园为韵,以生态农业为基,以古朴村落为形。将“江南”元素、旧州古镇、屯堡文化巧妙融入景区,使江南水乡的清新之美和旧州古镇的脱俗之势相互辉映,,融合山、水、阳光、空气等一切自然元素,打造宁静、自然、质朴的人文休闲景观与田园山水景观的融合空间。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山里江南”景区结合该景区千亩花海开园推出——“花海嘉年华”
  10月2日 活动一:东喜西情婚纱秀
  国内外知名模特演绎中西合璧的婚纱秀。在山水间为游客呈了一场高贵辉煌、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10月3日 活动二:中外民谣大咖秀 山情音乐、乐动山谷。 
  

  10月4日 活动三:百老汇歌舞剧串烧

  当戏剧与音乐剧在这里上演,是不是会有时光倒流,岁月交错的感觉呢?     

  

  10月5日 活动四:室外魔术互动秀

  魔幻山里、百变亮眼! 

  
  

  

  

  10月6日 活动五:指尖沙画

  一缕沙能诉说出一段动人故事,这段故事难道不是你期待的吗?

  
  

  

  

  10月7日 活动六:花海焰火晚会

  当焰火盛开在山谷寂静的夜空,享受十一最后的狂欢夜

  
  

  

  ·    温馨小贴士

  关于交通: 1、从贵阳市到安顺市行车时间约一个小时。  

  2、从安顺市到山里江南景区行车时间约20分钟 

  关于住宿: 1、可以住在景区有着几百年古宅改造的客栈 

  2、也可到安顺市区住星级宾馆 

  关于美食:安顺是贵州的美食之乡,有着典型的贵州特色,菜式以香辣为主,小吃的种类也非常丰富。其中比较出名的有花江狗肉、丝娃娃、荞凉粉、素剪粉、裹卷、豆腐圆子等不过在旧州肯定要去吃旧州鸡辣子了。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山里江南 0851-3812 8888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