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走进八千里路客栈 尽享洱海日出苍山云雨

2016-09-27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选择外出度假的人群越来越多,有的相伴出行,也有的携家带口。外出度假,好的住宿体验关系整个假期的心境与情绪。选择好的地客栈、民宿与酒店,便成了在度假目的地的首要任务。在彩云之南的大理,近年来逐渐成为国人度假消闲的首选目标。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家去大理必须感受一下的一家客栈。在大理当地,一家名叫八千里路客栈的酒店被人们所熟知,开业五年,凭借其优良的环境、细致周到、人性化的服务等而受到大众一致的好评。 

    

  对于八千里路客栈,人们对它的了解似乎只是环境幽静,服务贴心;事实上,八千里路客栈对度假者而言更是一个一览洱海日出,直面苍山云雨的佳处。这里独有大理古城最大的观景平台,记者便有亲身感受。立于平台上,眼前就是属于你的天然IMAX全景巨幕,沉浸其中,独自享受一个人或一群人的安逸时光,是无可比拟的幸福。清晨的洱海日出一览无余,傍晚的苍山日落时的彩云,更让流连忘返。  

  

    

  据悉,这样一家别致的酒店在云南大理当地并不多,而八千里路客栈的地理位置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它位于古城最具文化气息的人民路中心地带,上可至洋人街,下可达洱海门,中可享文艺范十足的各色小店,可谓方便之极。清晨,当你拉开窗帘的那一刻,日照苍山的烁烁生辉,唤醒你一夜沉睡的眼睛;白天出去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夜晚归来还能在八千里路咖啡吧美美的享用一杯咖啡,一天的疲惫便在香浓中化解开去,确是意犹未尽。 

    

    

  随着国庆节假日的临近,八千里路客栈的预订也越发火爆,记者随即采访了八千里路客栈的掌柜的。她表示,节假日是旅游的旺季,也是酒店预定的高峰期。为应对国庆节假日的到来,八千里路客栈全体同仁开足马力,绝不辜负每个来这里客人的期待,让大家尽享自己美好的度假时光。 

    

    

  采访的最后,八千里路客栈的掌柜还告诉记者,眼下正是雨季将过,享受大理最佳的季节,天晴风淡,云卷云舒,海西田园一片金色,美时美景不可辜负。大家在这个国庆节假日,何不与八千里路来一次美丽的邂逅呢?享受属于你的洱海日出,直面苍山云雨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