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品专线,你的省钱专家

2016-09-20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王的未婚妻怀孕了,必须要结婚了。没有窝哪里有家,他想办法凑钱买了一套新房子,因为缺钱,也就只想简单装修一下入住进去。可是现在的人工和材料都贼贵,而且装修是个无底洞,缺钱的小王头疼。不管有钱没有钱,那些商家推广的电话却打个不停,搞得小王好像什么大老板似的。小王也去实体店看了,每一样装修材料都是那么贵得离谱,小王犯了愁,钱钱钱,本来买房子的首付还是东挪西借凑来的,房贷很吃力,哪里还有太多的钱用来装修? 

  就在小王一筹莫展的时候,有人向他推荐了一个网站,全球商品专www.qqspzhx.com。告诉他说这是一个专门为网友们提供各类建材用品的专业网站,有着各种各样的建材, 从建筑用的沙石水泥、基础板材到装修用的玻璃材料、集成吊顶、壁纸、石膏板材、瓷砖、涂料和光源,品种齐全,专为客户装点美丽而来。 

  本着“省钱第一”的原则,小王去网站看了看,惊喜万分。那些在实体店里的建材,这个网站上都有,而且因为省了中间商的缘故,价格和实体店里相差一大截。但是,小王最担心的是,网站上的东西不靠谱,假货多。而且还有一个售后服务问题。没有实体店那么让人放心。经过交谈,才知道卖建材的网站其实和实体店一样,只不过一个是线上销售,一个是线下销售,建材售出后的送货和服务还比实体店里更加专业和系统。加上有马云淘宝店强大的售后保护阵容,消费者根本不用担心售后服务质量问题。 

  在经过一系列的详细调查后,小王选择了在全球商品专线购买自己的新房装修材料,一来省下了不少的材料钱,这对缺钱的他来说,真是划算。二来省下了不少的力气,不用每家每店去跑去看,只要用鼠标一点,同类的商品都出来了,货比十家也就在一瞬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区范围正式颁发了首张不动产统一登记证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 9月19日,泰安市区范围正式颁发了首张不动产统一登记证,标志着市区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首证的颁发,标志着泰城结束了土地、房产、林地等不动产分散登记的历史,开启了不动产登记的新征程。 [详细]

    09-20 11-09大众网
  • 泰安企业“组团”进各大高校招聘 预计招收800人

    近些年来,就业难一直是毕业生们面临的一大难题,而另一方面对于企业来说,找到合适的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同样也面临严峻考验。为了给泰安市引进更多人才,同时为企业提供更加精确的服务,泰安将于9月19日起开启高校招聘专场,将招聘会入驻各大高校。据了解,首批...[详细]

    09-20 08-09齐鲁晚报
  •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在泰安被提起公诉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鸿志涉嫌受贿、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被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向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详细]

    09-20 08-09齐鲁晚报
  • 全球网络抢票引发泰安旅游“井喷”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 今年中秋小长假恰逢第三十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登山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大批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推动全市旅游景区接待持续火爆,全市节日氛围浓郁热烈,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总收入均创中秋假期历史新高,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详细]

    09-20 08-09大众网
  • 勿忘国耻!泰安市组织开展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及疏散演练

    大众网泰安讯 9月18日上午,泰安市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及疏散演练暨“全市人防宣传教育示范单位”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陈湘安、泰安军分区参谋长任建宙出席活动并为示范单位揭牌。 [详细]

    09-19 09-09大众网
  • 泰山医学院成泰安第二家全省发明专利“大户”

    大众网泰安9月18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对年发明专利授权10件以上的单位(发明专利“大户”)集中兑付专利创造资助资金,泰山医学院继山东农业大学之后,成为泰安市第二家全省发明专利“大户”。[详细]

    09-18 14-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