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 五月手机月赛人气奖揭晓

2016-06-13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五月手机月赛人气奖投票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已尘埃落定,现揭晓千元奖金的最终得主。

  人气奖投票排名前五位得主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剩余十五位入围奖得主也将获得精美礼品及电子证书一份。

  纵观本届影赛的参赛作品,那些在摄影镜头里才能领略到的壮阔美丽和人文本真,使我们开拓视野,增长见闻。让我们跟随摄影镜头,一起欣赏贵州省从江县那些令人惊叹的苍穹之美。

  《守垴》作者:梁广玉(贵州黔东南)

  岜沙人的恋爱过程叫做“守垴”。“守垴”实际上包括了男女交际结识的仪式,相互了解及恋爱的过程。岜沙人追求爱情的过程浪漫长久而热情奔放,人们伴着恋爱成长,爱情随着季节绽放。这幅作品成功之处在于如实的记录了小年轻在青山树林下相识相知相恋的画面,男孩眼神里流露出的爱慕之情已说明一切。作品没有太多技法可言,却真实生动。

  《加勉苗族鼓藏节》作者:梦(贵州黔东南)

  加勉乡苗族同胞举行30年一次的祭祖活动――鼓藏节,作品场景是祭祖活动的第三年吃鼓藏的抬猪祭祖仪式。构成整个画面的主体元素,鲜明突出,想像丰富,一目了然。精准的抓拍让画面灵活生动,具有浓厚的感染力。

  《寨主》作者:火枪手(贵州黔东南)

  岜沙火枪手和美女游客的合影,画面充满矛盾冲击之美。火枪手坐在中间毫不怯场,尽显王者之风;美女游客分做两边,与其互动逗笑。你可以说这是传统与现代的冲击,也可以看作是民族与时尚的定格。拍摄者抓拍到了最自然生动的一瞬间,毫无扭捏,这也是手机拍摄最大的优势吧。

  

《镜秀山村》作者:广州(广东广州)

  作者以独特的视角,寻找到了加车梯田最美的瞬间。画面中有云雾滚滚,有梯田线条,相机定格下的美景同时出现在画面里,给读者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享受。一幅优秀的作品,莫过于给主客体都带来愉悦和审美的享受。作者用最美的画面告诉了我们。

  

《加车晨韵》作者:gylb(贵州贵阳)

  5月初的加车村,早晨梯田云雾缭绕,犹如世外桃源仙境。这幅作品,有一种登高望远、心旷神怡的感觉。采取俯拍的方式进行拍摄,视野开阔,构图大气。放眼望去,梯田间雾气流动,给画面增添了不少灵气。加上天空色彩细腻,整个画面层次丰富,是一幅较成功的手机风光作品。

  本届摄影大赛相机类和手机六月赛正在火热进行中,镜头下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未来美好的回忆,把回忆留在照片里,分享给爱摄影的每一个人。期待你的参与!

  详情参见活动官网:http://www.cjsys.66gz.c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游客来泰安游玩 车停一饭店4小时被索百元停车费

    6月11日下午,来泰安旅游的齐先生一家,将车停放在天外村附近的一家饭店门口,便带着家人出去游玩了,等回到停车处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轱辘上被锁上一条很长的铁链,并被饭店老板责令交100元的。[详细]

    06-13 12-06大众网
  • 泰安“最美老板”启动新运营模式 公益捐赠同日举行

    大众网泰安6月13日讯(记者 李越)6月13日,泰安五岳宏利实业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齐鲁陶氏国学院开业、泰安宏利置业“互联网+”运营模式启动以及“上善若水、大爱无疆”为主题的爱心捐赠仪式同日举行。仪式现场,泰安五岳宏利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泰安市残联、泰安市民政...[详细]

    06-13 12-06大众网
  • 非法行医被群众举报 泰安通报一起无证行医处罚

    大众网泰安6月12日讯(记者 刘辉)日前,泰安卫生监督网公布泰安2016年5月无证行医处罚情况,经群众举报,宁阳县东疏镇疏里村马桂苓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执业被处罚。[详细]

    06-13 08-06大众网
  • 泰安成立餐饮行业协会 杜欣涛担任协会会长

    QQ图片20160613095938.jpg

    大众网泰安6月13日讯(记者 刘辉)6月13日,泰安市餐饮行业协会在泰安成立。成立会议上,选举巨鼎集团董事长杜欣涛担任协会会长,饭店烹饪协会会长訾胜军担任秘书长、执行会长,九星大酒店总经理许星然担任监事会主席。 [详细]

    06-13 12-06大众网
  • 泰安市目前已收获小麦243.26万亩 机收过八成

    大众网泰安6月12日讯(记者 李超)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农机部门了解到,截止6月12日上午11时,泰安市累计收获小麦243.26万亩,占应收面积的85.1%,其中机械收获241.77万亩,机收率99.4%。泰山区6.68万亩小麦收获全部完成,机收率99%;新泰市和宁阳县小麦机收已进尾声,...[详细]

    06-13 08-06大众网
  • 【满分通告】泰安这116名驾驶员驾照已记满12分

    大众网泰安6月12日讯(记者 王洪玲)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拒不参加学习,也不接受考试的,驾驶证将被停止使用。6月1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安交通安全教育学院获悉,6月3日至6月8日,泰安市共有116名持A类、B类、C类驾驶证,且已记满1...[详细]

    06-13 06-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