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情系老人”中秋慰问活动走进高新区徂徕镇樱桃园村

2019-09-1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11日讯(记者 张冰)9月11日上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徂徕镇樱桃园村举办“奉献爱心  情系老人”中秋慰问活动。大众网、中南紫云集、泰安菏泽商会强锋广告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樱桃园村117名70岁以上老人送去书籍、米面等爱心物资。

  中南·紫云集“一厘米温暖”为徂徕镇樱桃园村农家书屋捐赠价值1万元公益图书

  樱桃园村驻村第一书记金利向中南·紫云集敬送爱心牌匾

  泰安菏泽商会强锋广告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万元中秋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由高新区徂徕镇樱桃园村驻村第一书记联系多家爱心企业联合发起,中南·紫云集向樱桃园村农家书屋捐赠一万元公益图书,泰安菏泽商会强锋广告有限公司捐赠一万元中秋慰问品。爱心企业,开展帮扶活动,彰显了社会责任,通过关爱行动给予农村老人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捐赠仪式结束后,驻村第一书记与区创城办、爱心企业人士一同将中秋慰问品送到了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残疾人贫困户家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