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视频世界杯豪华解说天团曝光,这才是真解说!

2018-06-12 19:20:00 来源:  作者:
  看球,不就是看解说嘛!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到来之际,咪咕视频携手詹俊、李元魁等大咖名嘴及丁伟杰、江忠德等地方特色评论员,打造豪华解说天团,以直播解说专业解说特色解说的姿势在世界杯直播过程中为球迷带来风格各异的精彩解说,让球迷朋友们畅享世界杯的精彩!

  真解说!不玩虚的,赛事直播全程解说

  2018年世界杯直播的解说阵容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让球迷、用户眼花缭乱:既有詹俊、李元魁这样的真大咖,也有当红明星偶像的加盟。不过,有网友扒出来,有平台近日公布的 “全明星解说阵容既没有专业解说水平,也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直播解说,而是在赛前、赛后的串场主持

  该上哪去找真大咖,真直播解说?作为2018央视首选的世界杯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咪咕视频与其他直播平台不同,拥有独家特色直播解说团队。据悉,由28位专业解说大咖组成的豪华解说天团,将在64场赛事全程直播中,为球迷带来共计125场次的赛事特色解说,实时分享他们对于世界杯不同的见解和对赛点的分析

  如此诚意、专业的解说阵容,让球迷们期待不已。在虎扑等论坛上,网友们发起了世界杯直播三大平台解说阵容的投票,咪咕紧随央视之后得票第二,远超其他视频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