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属地存管, 石投金融稳健迈入“银行存管时代”

2017-07-28 16:42:00 来源:  作者:

    7月25日,据网贷之家最新最全统计,全国共有325家网贷平台与银行完成直接存管系统对接并上线,占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15.37%。已经上线存管的42家上海平台中仅有16家符合属地化存管趋势。石投金融就是其中的领先平台。

 

    2017年7月13日,石投金融与上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迈出了平台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一步。石投金融国资背景,由中欧商学院校友共同创立,中国知名经济学家许小年教授任股东和战略顾问。石投金融还是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风控与法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技术为王,打造金融科技    石投金融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以科技为驱动,用科技手段不断提升金融效率。从创立伊始,石投金融就着力构建自己的核心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平台与风控系统,得到了包括中国著名经济学家、石投金融股东许小年教授的大力支持与认可。

 

 

 

    存管系统对接的全过程中,石投团队坚持将每一环节尽善尽美,从前期的评估尽调,到技术开发、调试、前后端的匹配和融合,再到后期的数据迁移、联调测试,直到最终的验收。繁琐的工作重复做,加班加点只为用户的资金和信息安全迁移。

 

    存管显实力,安全再加码    上海银行存管系统上线半个月以来得到用户的良好反馈,新老系统平稳过渡,这也得益于石投金融所坚持的原则——尽量不打扰用户的基础上进行数据迁移和系统对接。系统上线后,用户需首先激活上海银行存管账户,通过石投金融的电脑端官网和app都能很方便的操作,点击“激活”按钮、确认银行卡信息、输入新的存管账户密码,就能即时完成激活。

 

 

 

    稳健再扬帆,合规新起点    石投金融创始人宋梅女士表示:“石投金融自2014年3月上线运营至今,一直坚持踏实稳健发展的风格,不贪大、不求快,我们坚信只有走好每一步,才能走的更远。自律、自觉、不忘初心,坚持做中国一流的科技金融公司。石投金融作为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一直坚持以阳光、透明的姿态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石投金融在银行属地存管方面现已成为全国领先的平台,实力升级,合规发展再登高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