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群金融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

2017-07-20 17:16:00 来源:  作者:

    7月11日-1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上海广群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广群金融CEO王丹妮出席并领取奖项。

 

 

 广群金融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

    互联网金融仍是亮点

 

 

 

 

    大会内容精彩纷呈,但互联网金融仍是亮点。与往届相比,此次大会规格和出席嘉宾层次为历史新高。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等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另外,此次大会分别从发展前沿、风险防范、规范发展、信息消费制度建立的角度进行了三场论坛。

 

 

 广群金融CEO王丹妮上台领奖

    坚持合规,诚信经营

 

 

    作为起步较早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王丹妮讲到,广群金融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处于平稳高效的发展中,截止2017年,广群金融的注册用户已达30多万,遍布全国各地。

 

    此次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不仅是对广群过去几年发展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坚持合规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服务大众、诚信经营的激励和鼓舞。

 

    回首过去3年以来,广群金融一直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透明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为经营理念,基于业务需求及强大的风控团队构建了一套属于自己的五维风控体系。从不同维度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靠谱值得信赖的金融平台。

 

    为了践行国家对金融行业合规发展的政策,广群金融积极推进与厦门国际银行的资金存管业务并加速技术的对接与上线工作,充分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王丹妮接受大会专访

 

    普惠金融,服务大众

 

 

 

 

    在接下来的阶段,广群金融将以普惠金融为起点,积极拓展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布局,打造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普惠金融业务板块,进一步构建广群金融的综合性金融信息业务服务能力,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

 

    此次荣获本届互联网大会“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对广群金融来说,无疑是一次莫大的鼓励。今后,广群金融也将不断努力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产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普惠金融、服务大众的远大目标继续奋斗。

 

 

    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从2007年起步,在经历了2012-2016年的高速发展阶段和2016-2017年的行业规范阶段后一直发展至今天,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中国金融体系中的有益补充力量。
 
    本届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是中国有史以来最接地气的互联网大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5县市区入国家级粮改饲示范县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 近日,经省畜牧兽医局、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我市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5个县市区被列入2017年国家级“粮改饲”示范县(全省共39个县),争取中央财政扶持资金达3892万元,占全省项目总资金的16.3%,成为全省该项目实施资金...[详细]

    07-20 11-07大众网
  • “法信通”首期曝光4名泰安“老赖” 禁乘飞机高铁不能办信用卡

    大众网济南7月20日讯 今天,在“法信通·山东省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上线仪式上,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张仰刚公布了首期20名失信被执行人的名单及信息,其中包括15名自然人和5名公司法人。按照规定,这些“老赖”将被禁止乘坐飞机、高铁,并被限制在金融...[详细]

    07-20 11-07大众网
  • 泰安今年平均降水量偏高 最大降水量120.3毫米

    大众网泰安7月19日讯(记者 田阳 实习生 孙正)连日来,持续的降水缓解了天气的炎热。7月19日,泰安市防办、气象台、水文局发布的7月18日06时到7月19日06时降水量显示,泰安24小时平均降水量达42.3毫米,全市降水量普遍偏高。[详细]

    07-19 16-07大众网
  • 泰安市一重大新药创制项目获省科技厅后补助支持

    大众网泰安7月19日讯 近日,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第二批)发文公布,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申报的山东科技创新工程“重大新药创制工程”“高纯人凝血因子Ⅸ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获省科技厅后补助支持。 [详细]

    07-19 16-07大众网
  • 未来10天 泰安206路公交车不再经过这6个站点

    大众网泰安7月17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林慧)7月17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交公司获悉,因徂徕镇政府路面硬化,进行修复,自2017年7月18日—27日,206路公交运行至新庄站点,暂时取消南上庄、徂徕镇政府、楼子村、王家林、水泉村、李家峪村6个站点。公交公司将结...[详细]

    07-18 09-07大众网
  • 暴雨橙色预警 泰安大部地区强降雨累计可达50毫米

    大众网泰安7月18日讯(记者 田阳)7月18日8时10分,泰安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东平部分乡镇已出现50毫米以上强降雨,预计今天上午我市大部地区将出现短时强降水和雷电,累计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局部地区降水量可达100毫米左右,出现内涝、山洪地...[详细]

    07-18 09-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