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开展“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活动

2017-06-23 17:15: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把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在实处,推动党性教育的经常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观念,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展“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活动的要求,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全面落实“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制度,突出抓好活动的组织开展和落实工作。

  “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是“两学一做”活动的扩展和延伸,龙口市支行紧紧围绕“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相关计划、落实措施,把全行党员划分为两个学习小组,固定“班前一刻钟”时间安排,每周二、周四上班前分组学习,开展党性党纪专题教育学习,抄录党性教育笔记。龙口市支行“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将重点围绕两个方面进行:

  一、党纪解读。从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廉洁从政准则等重要党规党纪中提取重要章节,列入学习计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化认识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性观念。

  二、政策宣讲。把对《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的学习列入“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充分发挥该书解释疑惑、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使全行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全面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深入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行决策部署上来。

  党性教育任重而道远,要常抓不懈。龙口市支行将力求把“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活动打造成党章、党规、党纪和反腐倡廉学习的重要阵地,使党员干部听得进、记得住、受教育,勤学常思,有效引导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干好各项工作。(牟晓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