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金融:华人圈优秀的国际金融服务平台

2017-04-25 14:59:00 来源:  作者:

  国王金融(Kings Finance)是一家国际金融服务商,为全球华人提供简洁高效的国际金融服务平台,连接一切投资者所需的优质国际金融服务,如外汇、国际期货、美股港股、期权等。国王金融建立了高效的线上客户服务流程,提供一站式在线服务,为投资者带来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国王金融 

  国王金融用户群体覆盖期货公司、基金公司、投资公司、各类资产管理机构及投资交易者。国王金融为合作经纪商量身定制后台管理系统,可在线完成开户、入金等基础业务,强大的管理功能,让经纪商轻松管理客户。

  国王金融依托独立的研究力量,让服务更加安全、稳定、迅捷、可靠。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创造全方位金融投资渠道。以国际化的专业服务,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一、产品与服务 

  国王金融为广大投资者和投资机构提供丰富的投资产品,包括外汇、期货、股票、期权等国际金融交易服务,资产配置全球化。并且提供独有的交易信号软件、系统的金融培训服务和成熟的市场拓展支持。

  1、外汇交易

  超过30多种货币对, 涵盖主要货币对、交叉货币对及交易量少的货币对,包括欧元兑美元(EUR/USD)、美元兑日元(USD/JPY)、英镑兑美元(GBP/USD)、美元兑瑞郎(USD/CHF)、美元兑加元(USD/CAD)、欧元/ ?日元(EUR/JPY)等。

  2、国际期货

  提供恒生指数、德国DAX、富时A50、美原油、美黄金、美白银等全球主流期货交易所品种。

  3、国际股票

  提供一千多只主流美股,两千多只主流港股。

  4、其他投资产品

  期权、掌上交易、游戏化交易等更多产品满足您的投资需求。

  二、平台与软件 

  国王金融为满足不同的交易需求,提供MT4/MT5、文华财经、Ebroker等主流交易软件。更是斥巨资架设交易专线,确保软件安全、稳定、迅捷、可靠。

  国王金融重视研发投入,提供掘金系统信号分析软件,帮助客户更好的掌握趋势。

  三、投资保障

  国王金融获得多个金融监管委员会一致认定,受到世界权威机构监管。并且与世界顶级银行合作,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四、经营理念

  国王金融秉承“专业铸造价值,创新引领未来”的经验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华人提供优质的国际金融服务。

  

  国王金融塑造华人圈优秀的国际金融服务平台,提供专业的国际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二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将在泰安举办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记者 徐浩洋)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泰安市模特协会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山东天艺模特培训机构(泰安)、红星美凯龙泰安店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将于4月29日在泰安举办。届时,经过层层选拔的来自全省的近...[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
  • 新泰张宸荣获第21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大众网4月25日讯(记者 田阳)为树立和宣传当代优秀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日前公布了第21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名单,其中,新泰市青云街道青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兼胡家沟村...[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
  • 大众网拍客再添创作新景 “泰山牡丹园”挂牌摄影基地

    222.jpg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徐浩洋)4月22日,大众网泰安拍客团再添一处摄影创作基地,位于肥城市的泰山牡丹文化产业园成为大众网拍客创作取景的又一次新去处。挂牌仪式后,持新版大众网拍客证的大众网拍客均可免费进入景区取景创作。 [详细]

    04-24 12-04大众网
  • 泰安百岁老太迎来钻石婚 “我要活到104岁陪你过百岁生日”

    23日,今年一百岁的泰安老人王永兰补过了一百岁的生日。这一年还是她和96岁的老伴马守春的结婚80周年,孩子们凑在一起,就将百岁生日和钻石婚纪念日一起过了。[详细]

    04-24 12-04齐鲁晚报
  • 4月26日泰安市首条公交线路拆分11路拆为65路、66路

    大众网泰安4月24日讯(记者 田阳)为合理完善城市公交系统架构,支撑城市轴向发展,按照客流规律、群众需求、道路状况,更好覆盖市区,减少市区公交线路的间隔和绕行时间,将于4月26日起,环线11路拆分为65路和66路公交线路,调整现有的1路、32路公交线路。 [详细]

    04-24 11-04大众网
  • 两个多小时跑完42.195公里 泰山国际马拉松冠军出炉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田阳)4月23日,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历时2小时20分18秒,国际组男子全程冠军亚瑟凯完成了42.195公里的赛程。 [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