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入股三农金服,农村万亿金融市场再迎巨头布局

2017-04-07 17:56:00 来源:  作者:
国资入股三农金服,农村万亿金融市场再迎巨头布局

  2017年4月,“新金融 新科技 新未来——国资实力入股三农金服”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中商华夏物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商华夏”)正式入股深圳前海三农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农金服”),标志着三农金服布局普惠金融战略速度进一步加快,也预示着双方将联手强力打造优质资产,提升创新服务三农能力,推动农村互联网金融新业态升级,实现双方战略合作发展的新跨越。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大型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素以强大的信用背书而被许多业内人士称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头羊”,并广受投资者的青睐和信任。三农金服(https://www.snjfu.com)自成立以来,秉承着“以农户为服务核心打通农村金融最后一公里“的经营理念,为投融资人提供一个专业、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用户的充分信赖,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最终获得了国资入股。中商华夏此次入股,也从投资方的角度,印证了三农金服的投资价值与发展潜力。 

国资入股三农金服,农村万亿金融市场再迎巨头布局

  中商华夏集团副总裁兼资金管理部总经理万军介绍中商华夏“贸-产-融”一体化发展,双方将在花卉林权交易、科技农业、农产供应链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中商华夏此次入股三农金服,是实力国企与新兴互联网金融平台之间的一次“跨界”合作,也是“科技农业”与“互联网金融+三农”的一次“同业”合作。强大的国企背景,为保证平台安全稳健运行增加了一道防火墙。 

  双方还将引入政府农业项目、银行资金合作、三农政策补贴、国家支农项目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为农户及有发展前景的中小微农企提供低成本的融资渠道,加快了农村地区农资购买、种植养殖、生产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建立农村产、供、销一体化服务体系,对于我国开展农业技术创新乃至整个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国资入股三农金服,农村万亿金融市场再迎巨头布局

  三农金服CEO洪海铭发布公司“金融科技+O2O+供应链金融”发展战略,致力打造一个全新的三农“消费—生产—销售”闭环金融服务生态圈。 

  中国三农事业现在面临着一次巨大的机遇,农村金融必将发生质的变化,在这个过程中“金融科技+O2O+供应链金融”的创新服务将发挥实质性推动作用。三农金服始终坚持合规经营路线,不断完善产品服务,竭诚竭力服务于每位客户。也正是有了广大用户的积极支持,才有了平台现时的蓬勃发展局面。作为国有控股的专业互联网金融O2O综合服务平台,三农金服(https://www.snjfu.com)以其独有的创新模式,秉承普惠三农、小额分散、规范透明的经营理念,坚持走改革创新的普惠金融之路,打通农村金融最后一公里,贴心创造社会价值,为新农村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