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分公司党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 增添发展新活力

2019-12-01 23: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泰安移动肥城分公司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运用党建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来指导日常生产经营工作,提升了党建引领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活力,凝聚了合力。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建工作引领能力

  按照市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支部开展了“两个运用”专题学习,从党的理论成果中汲取“营养”,提高支部班子运用党建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指导生产经营的能力。学会运用辩证法,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既要下大力气解决主要矛盾或矛盾的主要方面,又要兼顾全面协调,处理好当前任务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组织发动好群众、帮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习泰山“挑山工”敢挑重担、信念坚定、脚踏实地的优秀品格特质,在公司内部营造敢于担当、勇于攀登的氛围。

  二、坚持问题导向,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支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践行“1+3+X”党支部工作模式,将生产经营中的难点、重点列为攻坚项目,由支部委员担任攻坚重任,通过短板的改善来激发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活力。一是改善集客短板,促进收入稳步提升。支部书记承担集客收入提升攻坚项目,带头走集团、访客户,特别是针对纳税大户开展常态化走访,不断提升挖掘项目商机的能力,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步推进短板改善。二是加快困难小区攻坚,解决信号覆盖“盲点”。群工委员团结带领建维条线员工,针对家宽困难小区、4G硬骨头站点攻坚克难,加快宽带接入进程,促进宽带发展,解决信号弱覆盖难题,提升网络质量。三是坚持以人为本,落实员工满意工程。组织委员负责员工满意度提升项目,通过一线慰问、心理疏导等方式,给员工带去温暖、带去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三、强化协同高效,凝聚党团工会合力

  支部充分发挥“攀登文化”软实力作用,组织开展了“后台帮扶一线,同心协力奋进”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员工担当作为、协同高效的意识,凝聚党团工会合力。一是党员模范带头。支部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 8名党员模范带头,41名后台团员青年、工会会员配合一线营业人员深入乡村社区现场营销。二是策划组织到位。将公司后台人员分为6组,市场条线人员与其他支撑人员合理搭配,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营销计划,统一营销政策与营销口径,确保既不影响正常工作,又能真正帮扶一线。三是动作落实到位。把高价值区域作为营销攻坚重点,把入户走访作为主要手段,选择用户集中的傍晚作为营销时间段,同步做好宽度发展、渠道代办点建设、异网拉新、查网龄送流量等工作,确保每一次同客户的接触都能有所收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