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理财 > 理财图

本网携手农行植绿泰安

2014-03-10 08: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9日,由大众网泰安站、农行泰安分行共同发起的“植绿家园治污减霾,共享齐鲁蓝天白云”植树活动在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北孙村举行,来自农业银行泰安分行部分领导员工、泰安市商会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与员工、泰安各机关事业单位员工、泰安大众网拍客团、泰安大众网骑行团、驻泰安各高校大学生、泰安各爱心公益组织等热心网友千余人植树1000余株,共同将绿色希望播撒。

       大众网泰安3月9日讯(记者 张冉 李泽 见习记者 陈广辉 报道) 3月9日,由大众网泰安站、农行泰安分行共同发起的“植绿家园治污减霾,共享齐鲁蓝天白云”植树活动在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北孙村举行,来自农业银行泰安分行部分领导员工、泰安市商会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与员工、泰安各机关事业单位员工、泰安大众网拍客团、泰安大众网骑行团、驻泰安各高校大学生、泰安各爱心公益组织等热心网友千余人植树1000余株,共同将绿色希望播撒。 

      上午9:30,“植绿家园治污减霾,共享齐鲁蓝天白云”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仪式上,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宣读了“植绿家园治污减霾,共享齐鲁蓝天白云”活动倡议书,呼吁市民为治理雾霾贡献一份力量,为绿色泰安建设出一份力。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刘文国致词。他表示说,举办植树爱心活动的意义在于,要把“播种绿色、播种希望”的理念传达到网友心中,同时也可以更好的体现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助力于“绿色泰安”建设的坚强信心。

      启动仪式后,千余网友徒步上山到达植树地点,植树活动正式开始。网友们拿起铁锹、拎起水桶,齐心协力种植树苗,扶树、培土、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在植树现场,泰莱高速公路泰安管理处的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绿色服装,干劲十足。管理处职工路正军告诉记者:“种上一棵树,净化一片空气,也算是满足我的一个心愿吧。”“这些坑不要挖的太深。”“对,就这样种上后再踩实。”村里的热心老乡也在队伍中帮忙。泰山医学院大一学生尹逊帅又是拿树苗又是自己挖坑,眼看着汗水在脸颊流淌,他高兴地告诉记者:“植树造林,人人有责,为了美化环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出一份贡献。”他身边的同学也纷纷补充,“希望绿色多一点,污染少一点。”“大众网泰安站的活动都很好,我已经参加过好几次了,的确是责任媒体的态度,我点赞。”

      热心网友孙惠静将写有“希望空气越来越好”的爱心卡挂在刚刚植好的小树上。“在雾霾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我们植上一棵树,奉献一片爱心,让我们的天更蓝,使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孙慧静告诉记者。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大众网网友共植树近千棵,这些小树苗也承载了植树者们美好的期望。“植绿泰安,拒绝雾霾。”爱心之举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只有大家共同携手,才能让泰安的城更美,山更绿,天更蓝。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段立坤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