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商银行助农秋收守好群众“粮袋子”

2022-09-22 17: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庆华

新泰农商银行助农秋收守好群众“粮袋子”(纪庆华 供图)

  当前正值秋粮收获季节,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泰农商银行放城支行党支部抢抓阴雨转晴的有利时机,深入党建共建单位新泰市放城镇阚家庄村,帮助农户抢收小米,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放城支行党支部将志愿活动与“主题党日”有效融合,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村民田地,在摸排秋收进度后,有序开展抢收,弯腰收割、撑粮袋、操作农机……忙得不亦乐乎,一抹“志愿红”构成了田间地头最美风景线。

  “助农抢收”是新泰农商银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践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奉献的暖心之举。下一步,新泰农商银行将持续关注辖内秋收秋种进展情况,力所能及地提供信贷支持和志愿帮扶。

  (通讯员 纪庆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