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商银行小山楂撬动“大财富”

2022-09-22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庆华

  又是一年好“丰”景。金秋时节,新泰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统筹调配信贷资源,加大对瓜果种植、粮食购销、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信贷支持力度,用心铸造服务乡村振兴的“农商品牌”。今年以来,新泰农商银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15524户,金额72.33亿元。

  在新泰市刘杜镇南流泉村山楂园里,随处可以看到采摘的果农和外地收购的客商,田间地头一箱箱装好的山楂也“整装待发”。对此,新泰农商银行针对果农资金流动量大、笔数多的特点,下沉服务重心,安排网点柜员驻村办公,配合农金员高效完成现金清点和揽存工作。同时,借助“农贷工程”战略实施,组织“业务营销党员先锋队”分片区深入乡村农户,详细了解秋收秋种生产资金需求,建立客户信息台账,一户一策给予产品匹配,对农需资金优先发放,确保不误农时。

  今年以来,新泰农商银行累计开展驻村办公1.3万余次,先后为环保养殖、特色林果业、现代农业采摘园等新型农业主体客户发放贷款3330户、4.2亿元。

  (通讯员 纪庆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