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反洗钱宣传进商圈

2021-12-03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远强 张新

  为进一步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增强社会各界反洗钱意识,有效扩大反洗钱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近日,岱岳农商银行青山支行走进青山鞋城、王府花园等周边社区,向广大商户和居民进行宣传、扫码答题,答疑解惑,取得较好宣传效果。

向商户宣传反洗钱知识(张新 供图)

  活动过程中,岱岳农商银行青山支行以“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为契机,紧紧抓住活动重点,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多种渠道对存量客户及广大社会公众加强宣传。一方面,该支行组织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发等形式向亲朋好友宣传并转发答题二维码,并积极参与答题,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知晓自身所承担的反洗钱义务,将此次答题活动精神融入到自身日常工作中去,根据自身的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探索反洗钱工作新思路。另一方面,在厅堂和柜面摆放宣传手册,在营业室醒目位置摆放微信答题二维码,由柜面人员引导客户参与答题,介绍反洗钱相关业务知识,让客户体会到反洗钱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

  本次线上答题活动,岱岳农商银行青山支行累计组织570人次参与,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有效夯实了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树立了农商银行在广大居民群众中良好的口碑。

  (通讯员 梁远强 张新)

初审编辑:王子嫱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