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东岳支行成功举办“金融知识下乡村”活动

2021-06-25 17:1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6日,中国银行泰安岱东支行在大汶口镇颜谢村成功举办了“金融知识下乡村”活动。

  本次活动立足以中国银行颜谢村助农点为平台,合作三方公司全力支持配合,从准备到结束的五个小时的时间里,穿插了中国银行历史、金融知识普及及有奖问答、中国银行近期活动等多项讲解互动。

  该村村民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广大村民了解中行提供了渠道,有效地提升了颜谢村助农点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通讯员 张磊 薛建民 张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