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参加泰安市12345热线接听暨服务民生面对面节目

2021-06-22 10:4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参加泰安市12345热线接听暨服务民生面对面节目,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涛带领业务骨干参加节目直播,认真倾听群众咨询的金融问题。

  为做好此次节目直播,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认真研究分析近年来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金融话题,对居民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纳、提炼和总结,制定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和宣传口径,帮助居民更好地了解现代金融知识,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国家惠民金融政策。

  据悉,泰安市12345热线接听暨服务民生面对面节目旨在提高各单位民生服务意识和办理能力,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近年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节目上线工作,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连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薛涛表示,下一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继续改进服务质量,积极推广手机银行、普惠金融、民生服务、跨境服务等特色惠民产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现代金融服务。(通讯员 张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