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东平支行与保安公司召开联席会议

2021-06-22 10:21: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营业场所保安人员的管理,规范保安人员的履职行为,6月9日,中国银行泰安东平支行与东平县国威保安公司召开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行关于安全生产月的通知和中国银行泰安分行2021年6月份安保工作要点,通报了1至5月份保安工作情况。会议要求,保安人员要认真落实好上级行安保工作通知精神,全面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营业场所安保工作和日常巡查,维护好营业场所安全。支行和保安公司还就下一步的保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和完善保安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加强保安员的履职管理,切实提高保安人员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确保安全无事故,为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银行东平支行也将继续把安全生产作为重点工作,为广大客户营造安全稳定环境。(通讯员 姜东升 张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